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自由亚洲电台: 骂证人出卖灵魂责自身机会主义 老婆出卖灵魂关键处记不清楚

普通话主页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骂证人出卖灵魂责自身机会主义 老婆出卖灵魂关键处记不清楚
Aug 22nd 2013, 09:27

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渎案开庭,有旁听的民众指薄一到关键地方就以「记不清了」、「我不清楚」诡辩。

陆媒采访了参与旁听的群众。其中来自山东济南一家企业的员工林擘对记者说:「以前不太了解,以为他是个清官、为民办实事的好官,但今天上午听了公诉机关对他的指控,看到公诉人出示的部分证据,感到反差很大,才知道他什么钱都敢收,一点底线都没有。我个人感觉,薄熙来在法庭上的很多说法是狡辩,一到关键地方就说『记不清了』、『我不清楚』、『跟我没关系』、『我违心承认了受贿问题』。」

根据济南中级法院微博的庭讯纪录,其中审判长问到薄熙来对公诉人出示的证据有否异议时,薄熙来回答说,证言中九成五以上是大连国际发展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自身运作的过程,「与我无关,与本案无关」。

另外,对于证据中提及他向时任大连市长夏德仁「打招呼」一事,薄答说:「我记不清这个情形」,但因自己对大连有感情,所以认为应该支持夏德仁。

薄熙来庭上表示,在接受调查期间,因为软弱,曾经违心承认罪责。薄熙来表示,稍后会解释为什么当时违心地认可一些罪责,「这些情节简而言之是办案人员给我的提示,我当时有机会主义,有软弱」。

薄熙来在庭上指摘证人「出卖灵魂」,被审判长提醒不要发表贬损证人人格。

薄熙来並在庭上反驳妻子谷开来的证供,指她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