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自由亚洲电台: 前后两妻生儿法庭内外隔海声援 瓜瓜纽约鼓噪前妻长子济南称傲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前后两妻生儿法庭内外隔海声援 瓜瓜纽约鼓噪前妻长子济南称傲
Aug 23rd 2013, 04:17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前妻所生的长子李望知发表声明,感谢政府允许他作为亲属代表出庭旁听父亲受审。

薄熙来被控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周四在山东济南中级法院首度开庭受审。薄熙来和第一任妻子李丹宇所生的儿子李望知,获准以家属身分出席旁听。

1976年,身为北京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工人的薄熙来和解放军北京总医院的女军医李丹宇结婚。第二年,李丹宇生下儿子,取名薄望知。

后来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复出,薄熙来喜新厌旧抛弃李丹宇。离婚后,李丹宇将儿子的姓氏改为李。

李望知曾就读北京大学法学院,再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大众传媒学硕士,曾任职于美国花旗银行以及京城一家律师行。

周四是李望知多年来头一次见到父亲。在周四庭审结束后,李望知向媒体发出以下声明:

「感谢党中央、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巨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在经历了超过三百人、历时五百天全球范围的调查后,他经受了巨大的考验,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第一,真金不怕火炼,事实是可以经受住历史的考验;第二,我为我的父亲感到骄傲。希望父亲继续尊重法律,法律也能尊重事实,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也给他的儿子一个交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