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自由亚洲电台: 异议人士王万星欧盟和德国政府关心下流亡德国八周年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异议人士王万星欧盟和德国政府关心下流亡德国八周年
Aug 19th 2013, 15:45


八月十六号是著名大陆异议人士王万星先生在国际社会,欧盟和德国政府关心下得以流亡德国八周年。他吁请曾经帮助过他的国际社会、欧盟和德国,看清中国政府运用的谎言和中国现实,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中国的异议人士和基督徒。

每年欧盟和德国都会和中国进行例行的人权对话。由于流亡德国的中国著名异议人士王万星先生是在欧盟和德国政府的帮助下,从精神病院出来直接来到德国,所以有时候在对话前要征询王万星先生的意见。
王万星先生到达德国后,成为一名基督徒,现在依靠德国社会的资助生活在德国法兰克福。今年八月十六号是王万星先生到达德国八周年。王万星先生认为,他个人经历的事件对于理解中国社会,国际社会与中国政府打交道有着非常典型的意义。为此,在他到达德国八周年的时候,他向欧盟和德国政府再次进行呼吁说,"我来到德国生活已经八年了,我作为一名在中国被精神病的证人之一,作为一名被国际人权会谈帮助下释放到民主国家的证人之一,作为一名来到国外皈依上帝的基督徒、见证人,在八年的生活的各种感受后向媒体提出我的呼吁。"

王万星先生说,他的经历,所谓"王万星精神病事件"可说是一个活生生的弥天大谎。对此他说,"我有这个经历只是因为我九二年去了天安门广场,向中国共产党的六四事件挑战。我活了四十二年根本不知道精神病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四十二年前,我从来没有这个问题,不知道什么是精神病。
到德国,因为德国政府把我接过来,也是因为他们认定我没有精神病。到德国后我也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记录。因此就从事实上,从德国外界证明,都认为我是正常的,没有精神病。"

对此王万星先生认为,与弥天大谎相对的是中国的现实是什么呢,他说,"可能中国政府出于对薄熙来问题的考虑,因此前些日子得以传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血泪控诉,其中涉及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问题。第二,最近刚刚又有报道,华南教会七个女教徒控诉酷刑,被扒光吊打。这个教会的负责人,龚圣亮在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被捕,在一次秘密审判中被判处死刑,后来由于国际社会压力改判为无期。目前龚圣亮这位基督徒,患有脑血栓,高血压,依然被关押在武汉市汉西监狱。"

为此,王万星先生呼吁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做法和处理华南教会的做法实属严重的精神迫害。习近平最近搞网络整顿,为什么不去整顿一下中国的各个看守所的各种强迫施虐问题呢?!"

以上是特约记者天溢由德国发来的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