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自由亚洲电台: 薄瓜瓜纽约隔海发功声援富爹娘 盼爹自辩不受限制赞娘尊严沉着

普通话主页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薄瓜瓜纽约隔海发功声援富爹娘 盼爹自辩不受限制赞娘尊严沉着
Aug 20th 2013, 07:43

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22日在山东受审,其子薄瓜瓜在《纽约时报》发声明,指希望父亲能不受限制地自辩。

薄熙来被指控受贿、腐败和滥用职权一案,被称为近半个世纪中国最重要的案件。中国官方已公布,案件将在22日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而其妻谷开来,因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去年8月20日被判死刑、缓刑2年,现时正在服刑。

薄瓜瓜的声明中,亦有在薄谷案件揭发后首次提及其母的情况。薄瓜瓜去年5月在哈佛大学硕士毕业,目前仍然身在美国,正为他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第一年课业做准备。他的英文声明是在周一(21日)发予纽时,全文如下:

「我被切断与父亲、母亲的联系,已经18个月了。我只能猜测他们所受秘密拘禁的境况,以及他们各自忍受的孤独逆境。我希望,在我父亲即将面对的审讯中,他能有机会在不受任何约束之下,回应对他的批评,并为自己辩护。不过,如果我父亲的默然顺从或我母亲的进一步合作,已经成为我得到平安的条件,那么,判决显然不会有任何道德分量。

我母亲现在已被禁言、无还手之力,无法回应投机的诽谤者对她名誉的肆意攻击。2006年,她的健康状况突然恶化,随后深居简出,自那以后,她已经克服了常人难以想像的艰难。我知道,她会一如既往,以尊严和沉着气度承受一切对她的指控,虽然这丝毫不能减少我对她健康状况的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