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自由亚洲电台: 一阔脸就变无牌驾驶肇事 孙杨辩称训练忙不懂法律

普通话主页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一阔脸就变无牌驾驶肇事 孙杨辩称训练忙不懂法律
Nov 4th 2013, 03:36

周日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奥运冠军孙杨,周一凌晨在微博就无牌驾驶发出致歉信。

孙杨在信中道:「此事发生后,对社会和公众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作为一名运动员和公众人物,应该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但我却没有做好本职工作。为此,我深深地表示歉意及深刻的反省。」

「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我已进行深刻的认识和反思。经过此事,我会加强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学习,杜绝一系列事件再次发生,也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警戒并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据浙江一家报章官方微博爆料,周日2时许,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有一辆白色保时捷Cayenne与一辆900号线巴士发生擦撞,有人发现Cayenne司机竟是奥运游泳冠军孙杨。据传孙杨涉嫌无牌驾驶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队接受调查。按规定,无证驾驶将被处200至2000元罚款,并可处15日以下拘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