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自由亚洲电台: 相信中国保持沉默希望破灭 海伍德母亲开口为孙儿叫屈

普通话主页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相信中国保持沉默希望破灭 海伍德母亲开口为孙儿叫屈
Aug 12th 2013, 09:54

英国商人海伍德前年被杀导致薄熙来下马,海伍德的母亲周日打破沉默,敦促中国政府拿出决断力和同情心,减轻儿子死亡对家人特别是对儿子的两个孩子的影响。

2011年11月,海伍德在中国重庆被谋杀。安‧海伍德在一份发给《华尔街日报》的声明中说,尼尔被害后留下两孩子,一个8岁一个12岁,他们的未来没有任何经济保障。

她说,「迄今为止,我拒绝了媒体希望我对尼尔的死发表评论的所有要求,不希望给中国政府带来不必要的尴尬。然而,如今迫于形势,我不得不打破沉默」。

她说,考虑到尼尔被谋杀的情况,尽管一再小心翼翼地与中国政府接触,但一直没有获得实际回应,「这出乎我的意料,也令我失望」。

她说﹕「我对尼尔所热爱和尊崇的这个伟大国家的领导人抱以希望和信任,希望他们现在展现出决断力和同情心,以便缓和一场可怕罪行的后果,并让我的家人最终能够以某种形式结束持续的噩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